【图】张若昀撞脸宋小宝 搞怪自拍逗笑网友

2017/12/17 10:03:12 作者:M6-lit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张若昀参加《喜剧总动员2》时撞脸宋小宝。消息一出,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节目结束以后两人更是大玩自拍,同款肤色加上表情,显得十分神似,也逗笑了众多网友。

近日,国名偶像张若昀居然撞脸笑星宋小宝。消息一出,引来了网友们浓厚的好奇心。原来,最近张若昀参加了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2》的录制。一直以来,张若昀都是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这一次能够突破自己,去演喜剧,也可以说对他的挑战很大。在最近的节目中,张若昀就扮演起了老人,一头白发演绎《逆行人生》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而在节目之后,张若昀和宋小宝玩心大发,做着一样的动作开始自拍。两人同款肤色,同款表情很快就被网友大呼张若昀撞脸了宋小宝。不过仔细一看他们两人的照片,还真有那么一丝相像。因此,由于两人在当天撞脸,张若昀也选择加入了宋小宝的战队。而网友也纷纷调侃道两人到底谁更黑?

宋小宝一直以来都是观众们喜欢的笑星,他凭借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圈粉无数。但是宋小宝被撞脸的事情却时有发生。前几日有网友拍到了演员陈坤的素颜照,照片一发,就被众多网友们指出撞脸宋小宝。原来,当天陈坤也带着和宋小宝相似的毛线帽,加上当时光线较暗,看起来是有几分相像。

张若昀撞脸宋小宝的事情刚告一段落,观众又把注意力放在了近期张若昀在《喜剧总动员2》的表演上来。根据《喜剧总动员2》的预告,在即将播放的这一期节目中张若昀将在舞台上遭遇一些突然的变化,而他能够成功化解这些危机吗?不少观众以及网友们大呼期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