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若昀杜鹃上演扣手吻 带女友见家长疑似好事将近

2018/1/9 7:21:12 作者:M6-yua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若昀和杜鹃一起出演《一刻邂逅》这个小电影的时候创造了一个让所有女孩子都觉得浪漫的场景,电梯壁咚加上扣手吻,让人直呼受不了,很多人都猜女友唐艺昕看到这幕想打人。

近日,一部微电影《一刻邂逅》让张若昀和杜鹃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在这部电影中,张若昀和杜鹃在电梯中一见钟情,之后张若昀和杜鹃演绎了电梯咚和扣手吻,简直算得上偶像剧经典场景。自从中国狗仔卓伟退出之后,娱乐圈的明星们遇到什么事都选择自曝,不管是分手的,公开恋情的,结婚的,怀孕的;感觉卓伟不在的一年里,娱乐圈发生了好多大事。

其实很多人都说张若昀和唐艺昕公开对于恋情的处理是很好的,没有突然公开让粉丝有暴击的眩晕感,而是选择了沉淀几年,默默的让粉丝慢慢接受,这样才不会让双方粉丝相互谩骂,本来两个感情很好的情侣因为双方粉丝不同意而产生隔阂,这不是得不偿失吗。近日,有媒体拍到张若昀带着女友唐艺昕见家长,虽然此前两人就已经双方见家长好几次了。

这次不一样的是张若昀带着唐艺昕不止间了爸爸妈妈,同时还见了爷爷奶奶,所以很多网友猜测这两人是好事将近了吧,想必这一次两人不会采取迂回战略了,有了什么事情会在微博上第一时间告诉粉丝们的,这两人在一起是大家乐见其成的。

其实张若昀和唐艺昕的浪漫邂逅也和《一刻邂逅》这个小电影差不多,虽然没有壁咚和扣手吻,但是张若昀对唐艺昕一见钟情,据熟两人因为红绿灯相识,所以张若昀北京的四合院中就有一个缩小版的红绿灯,这已经很戳少女心了,希望这两人能够长久走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