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若昀的父亲张健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令人咂舌

2017/12/28 7:37:12 作者:YUm1-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若昀的父亲张健是著名导演、编剧兼制片人,网上有传言称他曾经有过五任妻子,情史非常丰富,张健在涉足影视圈之前,曾在房地产行业也取得过不小的成就。

1988年出生的演员张若昀曾经因为出演《雪豹》而走入了公众的视线,因此也有不少细心观众发现,原来张若昀的父亲张健居然就是该部电视剧的导演,而张若昀也因此被很多网友说是靠“拼爹”上位,从而遭受了不少观众的非议。不过张若昀的父亲张健也曾经对于张若昀“拼爹上位”这一传闻做出过回应,张健笑言其实是自己“拼儿子”还差不多。

一直被标榜“富二代”、“星二代”的张若昀其实是毕业于北影的一名科班生,他十六岁的时候就已经参演过了电视剧,之后又因为“周卫国”一角被很多网友誉为“军装美男”,也由此被广大观众所熟知。

不过走红后的很长时间内,张若昀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的则是他的父亲张健先生,据悉张健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导演兼制片人,而且根据相关知情人士爆料,其实张健在涉足娱乐圈以前,还曾经做过房地产生意,并且取得过不俗的成绩。

作为知名导演的张健,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且曾经还一直有传言称他有过五个妻子,而他结果五次婚的八卦也一直在娱乐圈中被传的沸沸扬扬,因此他在人们心中便留下了一个风流的印象。

张健现任妻子是演员刘蓓,刘蓓在还是新人的时候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当时在房地产行业很有影响力的张健。

之后张健渐渐开始涉足于影视圈,并且在自己执导的一部电视剧中,邀请刘蓓出演女主角,也是在该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张健和刘蓓的接触日渐频繁,两人的感情便开始升温,之后两人结为夫妻,但是好景不长,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六年的时间。

刘蓓在和张健离婚以后,在拍摄某部电视剧时,和导演张黎产生感情,而且两人在结婚以后还生下了一个儿子,但是这段婚姻也仅仅只维持了三年的时间。

在刘蓓和张黎离婚以后,作为前夫的张健也用好朋友的身份安慰非常失落的刘蓓,并且还一直鼓励刘蓓,帮助她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来,张健甚至还非常客气的将刘蓓和前夫生的儿子接过去一起住,后来张健也通过自己的真心把刘蓓打动了,两人重修旧好。

其实张若昀在和父亲张健合作完《新雪豹》以后,就打算短时间内不再和自己的父亲合作,决定独自在娱乐圈中打拼,虽然他这样的做法让他的事业一度跌倒谷底,但是张若昀并没有因为这样而一蹶不振,他凭借着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拍出了《无心法师》、《麻雀》等优秀的作品,让自己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张若昀在接受采访时曾坦言在他事业低谷的时候,他甚至连房租都快要交不起了,但是他终于还是撑了过来。张若昀也通过自己的作品洗脱了往日观众对他“拼爹”的印象,今年他还在微博宣布了自己和演员唐艺昕之间的恋情,可谓是事业感情双丰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