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怀孕时的旧照,之前那个年轻好看的霍思燕哪去了

2019/4/18 16:3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出席红毯时,霍思燕的下巴感觉像是有三层,看着有些吓人,本来就胖的她还选择了一件白色的衣服,身上的肉就更明显了。

不过杜江真的是很宠她,都这样了还放任霍思燕大吃大喝,真是好老公。

两人在红毯上也很恩爱,杜江搂着霍思燕,两人注视着彼此的目光十分甜蜜。

这张照片就更明显了,杜江贴心的扶着霍思燕,而霍思燕戴着黑色墨镜,弯着腰,手里还拿着一个大包,感觉像是出门买菜一样,一身松松垮垮的衣服更是分分钟变身大妈。

不过,就在大家都为霍思燕的身材而担忧的时候,她却短短三个月就瘦了回来,对比一下真的是判若两人。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她怀孕这个样子已经很不错了,谁怀孕时候能好看。", "关键人家是胖着玩的说瘦就瘦。而你就是一身赘肉。减都减不下来[捂脸]"。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知道、明星、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