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旧照惹争议 今昔对比令人大跌眼镜

2018/2/26 21:49:12 作者:M8-hu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对于angelababy,大家可是耳熟能详。当下多少少男的梦中情人,那精致的五官,让多少人为之倾倒。但就是那么美丽的她,旧时的照片流出却让她面对了太多的非议。

旧照片中的angelababy,嘴巴大嘴唇偏厚,并且下颚有些突出。与现在美丽动人的照片确实有很大的出入。那时的她总是画着浓浓的妆,从现在的眼光来看,就是非主流的既视感。对于她的长相变化,大家可是众说纷纭。有人说她是整了容,并且动刀的地方还挺多。但是她是否真的整过容,我们是不清楚的。她现在的容貌可是受到了众多女孩的羡慕。

对于她整容这件事,一度在网上掀起评论热潮,从她火了开始,一直都在这种煎熬中度过。对此,她选择了去医院做没有整容的鉴定,通过专业医生对她的五官进行检查,并证明她并没有整容。只是矫正牙齿后脸型发生了一些变化,她并没有像网传那样在脸上动了刀。这件事一出,几度登上热搜榜首,大家对这件事的看法不一。

现在的她已经是一名母亲,她与黄晓明的豪华婚礼还是那么的令人羡慕。从她跟黄晓明在一起以来,感情一直很稳定。后又参加跑男这一综艺节目,因为率真不做作而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一直以来她的事业和感情都是比较顺利的。

虽然因长相太漂亮而遭到许多人的非议,但是幸福的生活还是没有受到这些事的影响。结婚后不久就生下了儿子小海绵,一直不向外公开儿子的照片。不过前几天有网友爆出小海绵的照片,胖嘟嘟的样子也是像极了年轻时的黄晓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