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杨幂出来的时候,baby完败,女王就是女王

2019/4/15 20:0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但是到动态的画面中,下面均来自视频截图,杨幂下车的样子,感觉她身边的两个同事都已经够瘦了,等到杨幂出来的时候,看到只有小小的一只,非常瘦削

站直了之后,杨幂跟同性的两人身高差不多,但脸和腿感觉只有对方的一半,这一双腿又瘦有直,算是很好看的小姐姐了~

杨幂蹲下的腿都快跟肩齐平了,两人都穿着很高的高跟鞋,所以基本可以算是很直观的对比,在比例上,杨幂略胜一筹。

杨幂被媒体拍到的,一双白白的大长腿真是很让人羡慕呀~

平时穿裤子也尽量要避免低腰裤,进一步拉长腰身,显得腿粗,而是选择高腰裤来避免这一点。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印度人喝恒河水都没事,当然健康了[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ab的身材还不好吗?我要有她的身材,我半夜都会笑醒!"。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2.2%。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杨幂、都是、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