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之后的刘涛更加美了,美得都不敢认了!

2019/4/19 15:3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涛身穿黑色露肩礼服亮相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活动,好身材一览无遗,斜肩的设计小秀性感的锁骨,胸前的蝴蝶结设计更增添几分甜美,高腰的设计尽显凹凸有致的身材,果然,瘦了之后的刘涛更加美了!

红毯的她身穿一袭青色的旗袍,充分展现了东方女性传统美,领口处的绣花设计增添了几分优雅美,收腰的设计尽显她完美的曲线,简单的珠宝设计反衬出她白皙的肌肤,整个人看起来温柔贤惠极了。

上身一件纯色毛衫,暖意融融,圆领的设计时尚大方,无拘无束,衣服上闪闪发光的鳞片的设计反衬出她白皙的皮肤,下身身穿一条阔腿裤,休闲舒适,透气百搭,运动气息十足。

紧身的设计尽显凹凸有致的身材,高开叉的设计大秀性感美腿,领口前的设计和手上精致的手表更增几分气质,娴熟的舞姿宛若一只美丽的黑天鹅。

一袭白色礼服长裙,给人一种洁白无瑕的感觉,上衣紧身的设计丝毫没有显露出她的肉肉,高腰的设计拉高了上半身与下半身的比例,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高挑,裙摆的层层设计给人一种唯美的感觉。

一袭灰格子抹胸礼服长裙,优雅十足,抹胸的设计小秀性感迷人的锁骨,露出精致的脖颈,泡泡袖的设计更添几分甜美可爱,随风飘动的裙摆给人一种仙气十足的感觉,果然瘦下来的刘涛美极了,这样的她你难道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