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长得像刘涛,如今很多人都把她与刘涛相媲美!

2019/4/16 16:2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曹曦文是大家喜欢的演员,实力派的演技,深受大家喜欢,如今很多人都把她与刘涛相媲美,两个人感觉气质差不多,可看久了之后,大多数都表示:还是曹曦文比较耐看!

一条连衣裙,颜色比较深沉,上身之后展现出成熟稳重的大方感,让曹曦文充满时尚感,同时不过膝盖的裙子,有为自己加分哦。

笑的如此自然,让大家十分喜欢,曹曦文的连衣裙,简约不简单,颜色的搭配十分复古,穿出高级感觉,更加具有诱惑力。

胸口的设计,让自己好身材得到凸显,穿起来更加迷人,展现出曹曦文的率真性格,一条裙子瞬间让大家成为路转粉。

白色蕾丝连衣裙,长款设计,让自己身材得到凸显,同时修身的设计,也凸显了自己凹凸有致的身材,让曹曦文富有造型感。

曹曦文的长腿让大家十分羡慕,一条超短热裤,搭配条纹上衣,脚踩一双尖头高跟鞋,看起来魅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