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怕撞衫,自己缝上袖子暴露这个小缺陷

2019/4/20 16:3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娱乐圈撞衫事件层出不穷,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可是同一件衣服能得到这么多人的青睐还真是有点小意外呢!

近日,鞠婧祎出席某活动,一身黑色吊带连衣裙亮相,可是眼尖的网友却发现鞠婧祎的这件衣服好像是吴昕之前穿的同款,莫非这多出来的袖子是自己缝上去的?

一下子暴露了鞠婧祎身上的小缺陷,斜方肌宽大导致鞠婧祎整个上半身都好粗壮,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四千年一遇的美女?

鞠婧祎与吴昕撞裙是不是一败涂地啊!现在的吴昕与之前可是大相径庭啊!

短发、红唇、小香肩......美到极致,现在就连何炅都调侃吴昕出息了,哈哈~~~每一次亮相红毯都能带来小惊喜,现在的吴昕被说成是红毯女王一点也不过分呢!

哇哦,不得不说这件裙子还真是吃香呢,黄圣依的身材固然没话说,颜值依旧,与吴昕不分伯仲,一股东方女性成熟的美从骨子里散发出来,让人移不开双眼呢!

不过对比之下,阿娇还是比较拔尖的有木有,而鞠婧祎却尬了一地,顾此失彼也是没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