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鞠婧祎代替baby上《跑男》获关注 其古装造型惊艳全场

2016/3/13 15:06:01 作者:W-hu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鞠婧祎,1994年出生的一位歌手,是SNH48 TEAM NII的成员。SNH48是一个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它的成员都是一批颜值很高的年轻女子。

鞠婧祎,1994年出生的一位歌手,是SNH48 TEAM NII的成员。SNH48是一个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它的成员都是一批颜值很高的年轻女子,例如赵嘉敏、杨韫玉、李艺彤、费沁源等等,她们都有非常的萌萌哒。鞠婧祎是在2013年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的,当时就很受欢迎了,果然颜值高就是优势。她在去年参加了安徽卫视跨年晚会,还拍摄了好看的MV《盛夏好声音》,然后她还获得了SNH48第二届总选举的第2位哦,真是棒棒哒。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都是90后的主场,很多电视剧啊、电影啊,都是找90后拍的,例如《家有儿女》里的童星杨紫,《美人鱼》里星爷的新宠林允,当然啦,现在还多了一位,就是代替baby上《跑男》的鞠婧祎。90后的小鲜肉凭着她们满脸的胶原蛋白,都喜欢素颜,不过说真的,她们素颜很好看哦。鞠婧祎这次代替baby上《跑男》的关注度很高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昨日《九州天空城》发布的首批人物定妆海报呢?张若昀、关晓彤、刘畅、鞠婧祎、陈若轩等十几位高颜值主演一起亮相,真是看到那些男生们口水直流呀,她们站在一起就是清新唯美的象征啊。鞠婧祎的古装造型真是唯美惊艳呀,美女就是美女,无论现代造型还是古代造型都能hold得住。鞠婧祎在《九州天空城》饰演雪飞霜这个角色,相信高颜值的独具气质的她可以演得很好,据说该剧将会在今年7月份和大家见面,那我们的暑假就可以饱眼福啦。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古装造型的鞠婧祎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