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鞠婧祎因唐安琪烧伤意外走红 其新剧将于暑期档强势来袭

2016/3/10 22:06:01 作者:M-lisir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九州天空城》将会在今年的暑期档强势来袭。其中,将会有诸多高颜值的男神女神们参演。该部剧的演员定妆照片也已经发布。鞠婧祎、?刘畅等十多位高颜值的演员均已亮相。

近日,受广大观众关注的奇幻剧《九州天空城》将会在今年的暑期档强势来袭。其中,将会有诸多高颜值的男神女神们参演。《九州天空城》的演员定妆照片也已经发布。鞠婧祎、关晓彤、刘畅等十多位高颜值的青年演员均已亮相。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带有神话色彩的奇幻剧,因此,剧中演员们的造型也十分的清新优美,非常具有东方古典的韵味,完美的展现出了神话仙境的超凡之感。该部电影的导演是杨磊,另外还有陆贝珂的强势加盟。在《大丈夫》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关晓彤,很是让观众们期待她在这部剧中的演出。关晓彤在剧中饰演的是星流花神易茯苓,她的造型水灵,尽显仙气。刘畅饰演的是族人中的军领人物。SNH48中的其中一个成员鞠婧祎,在该部剧中饰演的是羽族皇妃,造型华丽而又尊贵。

就在前不久,因SNH48中的成员唐安琪被烧伤,使得鞠婧祎意外的被推上了微博的热搜榜。唐安琪子在某咖啡店内被烧伤,伤势十分的严重,烧伤面积占到了全身面积的百分之八十。SNH48在唐安琪出事后的没几天,就专门为唐安琪举办了公演,并且还对媒体宣称,称:此次公演的费用将会全部作为唐安琪的医药费用。SNH48的官方媒体还在微博上发表文章称:感谢大家的对唐安琪的关心,希望大家给她带来祝福和温暖。也希望大家给她带来相对宽松的个人时间,让她尽早康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