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鞠婧祎和唐安琪到底是好是坏? 揭其在机场收获神秘礼物

2016/3/12 14:20:01 作者:T-liq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SNH48成员唐安琪在3月1日惨遭烧伤,导致全身烧伤面积高达80%。3月3日,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表长文,发布了唐安琪现在的状况,称“唐安琪目前的病····

SNH48成员唐安琪在3月1日惨遭烧伤,导致全身烧伤面积高达80%。3月3日,SNH48团体官方微博发表长文,发布了唐安琪现在的状况,称“唐安琪目前的病情较稳定,但由于烧伤严重,首先必须要进行四肢部位的手术。”还说,对于抹黑唐安琪的人,要使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护唐安琪的名誉。

SNH48的唐安琪在咖啡店惨遭烧伤,一瞬间变成了火球。事发当时,咖啡店并未采取有效的行动,仅靠隔壁奶茶店的店员前来救助。咖啡店的当事人事发后也并未到医院来探望过唐安琪,也没对此次事件有任何的说法。反而三番五次的抹黑唐安琪。

此前被日本媒体评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女的鞠婧祎,对此事称不知情。鞠婧祎因日本媒体的评论和出名,让大家开始认识到SNH48这一大团体,SNH48是由姐妹团AKB48来的,AKB48在日本领到了御宅一族,成为了日本御宅一族的偶像。

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因此称谓出名,开始参加了各个综艺节目,开始在大众面前露脸。

在前些日子,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现身机场,并收到了众多喜爱她的粉丝的礼物,其称收礼物收到手软。这段时间鞠婧祎参与全员加速中之类大综艺收获到了满满的人气,虽然在之前网上猜测跑男四的名单时,被一些喜爱跑男四的粉丝抹黑了一下,但是其之后的明星的路上,应该会过得越来越棒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