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爆瘦,胖乎乎的脸

2019/4/22 17:0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听说,杨紫瘦了,并且瘦了14斤!

杨紫从《家有儿女》中的小雪被大家所熟知,那个时候的小雪,胖乎乎的脸:

和现在的杨紫比,简直是女大十八变~

记得之前杨紫在粉丝嘉年华中,还获得了一个奖杯~

这个奖给杨紫一点毛病都没有,微博里每年都有说减肥这个事,象征性的回顾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自从杨紫成了减肥的忠实簇拥者,隔三差五就能看见她在微博上发减肥誓言。

听说杨紫变了

现在的女演员基本上都在80斤左右,现在杨紫变成90斤已经很不错了,论改变先说衣品是一定要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旁边坐的是奥利维亚,显得杨紫一点气场也没有。

了解杨紫的粉丝都知道,她的性格很接地气。

真心希望杨紫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别辜负了好不容易瘦下来的自己~

如果说杨紫变了,除了造型上,那么心理上也是在健康的成长~

童星出身的杨紫虽然自带国民认知度让人艳羡不已,但正如同样童星出道的艾玛·沃特森说的那样:大家以为童星很风光,但名气和压力是正比例上涨的。

杨紫也说过类似的话,童星不易做,她不断告诫自己“面对质疑千万不要玻璃心”。

之前上《金星秀》的时候杨紫说自己曾经拍《家有儿女》的时候崩溃过,因为根本不会演~

宋丹丹老师说杨紫自尊心很强,又不算那么漂亮,那还不如好好去学习~

后来杨紫也是有一段时间处于很压抑的时候,青春期很胖又满脸痘痘,就是大家都知道自己是小童星,但是没人找自己拍戏。

杨紫虽然才24岁,但这个北京小妞在演艺圈闯荡的年月可能超过好多前辈~

然而杨紫一直在努力,努力试图改变大家对她的刻板印象,希望在未来的路上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坦坦荡荡走出自己的演绎道路,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