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的时尚写真真会玩,化妆也就算了,裹毛毯算是什么意思?

2019/4/23 16:1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秋冬季节一直是各路时尚杂志拍写真的季节,而作为高流量的明星自然是他们争抢的主角,我们的王源在最近就拍了不少写真,不过,不得不说,王源的时尚写真真会玩,化妆就算了,裹毛毯算是什么意思?

首先看这张写真里的王源,留着一个很炫酷的发型,穿着上倒是也蛮普通的,但是,我们可以明显看到王源化妆了,尤其是眼妆是绝对化了。

我们的王源虽然真的已经长大了,但是呢,起码还驾驭不了这么成熟的衣服吧,这金黄色的大衣搭配这裤子,脚上穿一双靴子,看起来像是个大叔穿着啊,而且是个要去登山的大叔。

接着再看这个,小编就更加想不明白了,拍个写真,我们的王源为啥要裹上毛毯呢?

当然了,除了那些看不懂的,还有特别帅的,你看,像这种写真里的王源就很帅,穿一套牛仔衣,还拿着电子吉他,看上去就个摇滚少年,其实,这才是适合王源的嘛。

还有这个造型,那看着就是相当撩人的,穿着一件蓝色的牛仔衣,内搭白色的衣服,看着十分清秀,关键是嘴上叼着一朵鲜花,王源是要求婚吗?

还有穿上白色的风衣,把自己扮演成白马王子的形象的,看着真的很像个精致的王子,王源还真是各种形象都能扮演啊。

好了,看下来后觉得王源在时尚写真里真的很会玩啊,既化妆又耍帅,你怎么评价王源的写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