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因名字写错宣布罢录 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还是节目组为了蹭热度?

2018/2/1 11:01: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易烊千玺因名字写错宣布罢录 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还是节目组为了蹭热度?

易烊千玺作为组合里面最小的成员,2017年的发展很是迅速,蝉联了很多时尚封面销售冠军。

1.jpg

硬照的效果也是杠杠的。

包括前几天去格莱美的路透照都是帅到血槽空了。

但是提到易烊千玺除了长得帅之外,相信你还会想到他的舞蹈。

2.jpg

前几天易烊千玺小时候的黑历史舞蹈流出,视频中千玺光着膀子在房间也太会放飞自我,唱着《tell me why》。

3.jpg

而在TF三周年演唱会上,易烊千玺自己编舞solo撩翻全场,完成了从可爱到帅气的究极进化!事实证明大佬是不存在任何黑历史的。

所以舞蹈如此厉害的他被邀请参加了优酷的《这,就是街舞》。同场的嘉宾还有韩庚、黄子韬和罗志祥。

原本是粉丝十分期待的一个节目,但是节目组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老是经常写错易烊千玺的名字。

之前咪咕音乐微信号推送的文章,不慎将易烊千玺先生的名字写错,但是第一时间也改正了。

就在昨晚易烊千玺工作室发出了声明:将暂停《这!就是街舞》节目录制及宣传!不仅仅是因为写错了名字,据悉,在录制过程中,易烊千玺经历了临时撤榜、物料内部流出等种种问题。

这是故意的蹭千玺的热度呢?还是真的是打错的呢?其实手机自带的键盘打千玺的名字都很难打错的。

据相关人士爆料,《这就起街舞》由于节目组工作人员把易烊千玺名字写成易洋千玺,被其粉丝猛烈攻击!工作人员有错在先,也被逼离职,公司道歉!

7.jpg

小编其实想说虽然工作人员是真的有错在先,但是粉丝的猛烈攻击并不会给千玺带来什么好处,正确的方式应该是让节目组组和工作室进行沟通,交流好之后的工作,而不是起哄。

006VJhk2ly1fm1jnfluppj33vc2kw1kz.jpg

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