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的穿着还是那么简单,这个衣品爱好一直没变,真是专一的姑娘

2019/4/24 11:4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紫最近公开分手了,大家可能会担心她的情绪,但实际上,大家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的,因为,公开的时候,这件事情估计都过去很久了,人家老早调整过来了,这不,杨紫出门了,发现这个衣品爱好一直没变,真是个专一的姑娘!

杨紫的穿着还是那么简单,一点都不像某些女星一样那么做作,她就是一件黑色的短袖搭配淡蓝色的紧身牛仔裤,而且,估计她是瘦了不少吧,这腿看着没有之前那么粗了呢。

在之前,杨紫也曾经穿着紧身的牛仔裤出门,但是,她那个时候的腿真的可以称之为“大象腿”啊,我们从侧面看她都显得那么粗,说明啊,杨紫现在开始在意自己的形象了呢。

那就是,皮肤好像不白的杨紫,出门却特别喜欢穿黑色的短袖,你说,那些白净的人穿黑色短袖也就算了,杨紫竟然也这么喜欢,只能说,她对这样的衣服真的是非常偏爱,这是她的爱好。

看看,有的时候,杨紫直接穿着一件纯黑色的短袖就出门了,而且,经常是从上到下都是黑色的打扮,小编有些看不明白了,杨紫的少女心去哪里了?

不仅是黑色的短袖,他一年四季都喜欢黑色的,比如有黑色的短袖裙,黑色的羽绒服,黑色的运动衣什么的,从这个衣品爱好上看,说明杨紫是一个内心可能比较沉闷的女孩子,还有一点就是她真的很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