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最近怎么没有消息?方楚彤资源?贾乃亮炒作?胡一天洗白?

2019/5/13 15:0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小编,一、大神,盛一伦最近怎么都没有消息了啊?

盛一伦通过《太子妃》这部剧圈了不少粉,之后也演了不少男主,可惜水花都不大,投资方看到投资了又得不到回报,就慢慢的不找他了。

大神,贾乃亮是喜欢炒作的人吗?

贾乃亮一直以来都是炒作的一把手,最近这一波又一波的热度对他来说帮助是很大的。尤其是在经过“做头发”事件以后,每次上热搜,都是对贾乃亮的各种心疼,感觉他做什么都是可以原谅的。

大神,胡一天在洗白?

胡一天现在是他所在公司的一哥,这个公司目前没有其他拿得出手的男艺人,只能继续捧着胡一天,公司前期也在他身上投资了很多钱,所以只要胡一天不出一些洗不白的黑料,公司是不会放弃他的。目前,他的团队已经在大面积的洗白了,最近给他炒的元气小生的路透图,都是团队有预谋的放出来的。

小编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会约p的元气少年。捧!", "于朦胧!!"。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6.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希望、胡一天、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