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虽然在剧里毒舌

2019/5/28 12:3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老干部霍建华热播剧《他来了,请闭嘴》,啊不是《他来了,请闭眼》已经播到了第8集了,剧中霍建华饰演一位犯罪心理学专家,智商极高而且外形俊朗,连他的毒舌程度都是史诗级的,网友纷纷吐槽不应该叫薄靳言,应该叫薄禁言。

霍建华虽然在剧里毒舌,但在现实中却一点也没有明星架子,妥妥的“中国好老板”。

霍建华有自己的“华杰工作室”,但一点也没有老板架子,都是自己开车当司机,载着助理,在片场也不需要给他打伞、擦汗,不需要跑前跑后为他端茶递水,在机场时,霍建华会自己扛行李……噜噜姐真是太羡慕给华哥打工的人了,看看别人家的老板,现在只想问一句,你们还招人不?

有这么个好老板,还有何求啊?

在片场里你很少能看到霍建华在休息,工作人员在忙的时候,他都会去搭把手,尽量帮别多做点事。所以大家在看片场照的时候,都会看到这样一个忙碌的身影,不怕脏累,帮着抬道具,拿反光板,拿收音话题等等.....

不论是《花千骨》里合作的演员,还是《战长沙》合作的杨紫,大家采访的时候都大赞华哥,夸他好相处、很热心、人品好。有工作人员发微博,说华哥人品不是盖的,垃圾不管走多远都要扔垃圾桶,而且不麻烦别人撑伞……噜噜姐觉得华哥真的是一个固执又可爱的老干部。

助理怎么不给华哥打伞,粉丝们不高兴了,尊上晒黑了怎么办?

当华哥的助理真幸福......

华哥人品真是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