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陈学冬送员工iPhoneX,收集每个人喜好的颜色作预定

2019/5/28 13:0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一种老板叫做别人家的老板,今天朋友圈刷爆陈学冬工作人员截图,老板送每人一部“爱凤诶克斯 ”,收集每个人喜好的颜色作预定。

话说,这种会给幕后工作人员送礼物的明星也不少哦,我看陈楚河杀青后都会给每个工作人员送礼物,还有李冰冰,去年双十一清空了员工的购物车。

不过大部分都是请大家喝饮料吧,看过好几次吴亦凡请剧组喝星×克。

我记得《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和《西游伏妖篇》的幕后人员还晒过吴亦凡送的礼物,还是电影上映后半年多送的!还有拍《极限特工3》的时候,送了一对精致的袖口~

还有哥哥张国荣,做演唱会的时候给每个工作人员送了亲手挑选的名牌礼物,好像是每个人不同的,有工作人员重名的也没弄乱!

金秀贤在拍星你时期,给剧组每个人送了件羽绒服,前年过年给公司人员每个人送了个名牌钢笔!

杨洋在拍《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拎了两箱他代言的索×耳机送剧组工作人员。

我觉得有的明星送的礼物还挺贵,其实这个也算公关手段吧,至少作为主角和老板的应该都会送吧,在剧组会请饮料会送自己代言的东西什么的,特别是现在还会有粉丝应援送给剧组工作人员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