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和李艺彤都是非常有话题性的,看她们的穿着,真不是一类人

2019/4/25 14:4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鞠婧祎和李艺彤一直都是非常有话题性的,她们两个也算是师姐和师妹的关系吧,之前,她们都亮相了,但是,说实在的,看她们的穿着,真不是一类人啊,我们来看下到底区别在哪里?

先看鞠婧祎吧,穿着一条深色的裙子,但是,感觉把她的皮肤衬得更加白了,还有衣服前面的那块丝巾,好像看着有些红领巾的味道啊,增添了鞠婧祎几分孩子气和可爱味道。

所以,鞠婧祎亮相时穿上这条裙子后的气质是淑女,端庄,可爱类型的,这也是鞠婧祎一贯的风格,许多人应该都十分喜欢她这样子的气质吧,难怪把她比成是下一个神仙姐姐!

了解她们两个人的应该知道,在年纪上,鞠婧祎比李艺彤还大了一岁,但是,在衣品上,我们看起来李艺彤要成熟很多,不仅仅是成熟,相比于鞠婧祎的清纯,李艺彤的这种妩媚的风格也让大家觉得她和鞠婧祎不是一类人。

而鞠婧祎的衣品喜欢像这种甜美的少女风的,穿着粉色的长袖,看着就是很含蓄的古典女生一样,总之,两人的风格区别很多。

合在一起对比看下,鞠婧祎和李艺彤喜欢的衣服不一样,品味不太一样,看着一个内向,一个性感,你是喜欢鞠婧祎这类还是李艺彤这类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