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薪朵亮相,打扮好有女人味,冯薪朵和鞠婧祎应该算是前同事了!

2019/4/25 11:4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冯薪朵和鞠婧祎她们也应该算是前同事了,但是知名度却是不一样的,不久前,冯薪朵亮相了,打扮好有女人味啊,这一点和鞠婧祎就有很大不同了,来看下最近的冯薪朵是啥样子的。

不过,也正是这样的一件衣服,让冯薪朵看起来更加有女人味了,可能和脸上还化了妆也是有关系的 ,总之,冯薪朵的气质和鞠婧祎以及黄婷婷的气质都是有些不同的呢。

不仅是在这次机场里,在平时,冯薪朵打扮都是比较偏成熟,性感的,你看,全身黑色的穿着,加上一双长靴子,脸上还化着挺妩媚的妆容,是不是特别女人味十足的样子?

全身红色的西装打扮,看着酷酷的,有些高冷,这种衣服需要强气场的人才能够穿,所以,冯薪朵身上是有这个气场的,而鞠婧祎可能就穿不出来这样的气质。

来机场的样子也是不同的,鞠婧祎会选择最简单的白色和蓝色的搭配,而且,巧的是,都是戴着这样的金属框的眼镜,但是,看起来就是学生气,丝毫没有女人味的味道。

所以,对比下来看的话,鞠婧祎是那种清纯气质的女孩子,冯薪朵则是那种魅力女人味型的女孩子,相当不同的,你喜欢哪种类型?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好大的拉链", "不认识"。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认识、今年、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