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晒自拍,脸上也打了粉底,颜值经得起考验!

2019/5/28 14:3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两个月,蔡徐坤在全网的人气一直都是所有明星里面算最高的,而且,他有段时间还成为了一些爸爸妈妈讨论的对象,什么原因呢?那就是化妆这个事情,为什么会拿蔡徐坤讨论呢?

先看蔡徐坤在一些上节目之前的自拍,我们清楚看到,这个眼线是画了的,脸上也打了粉底,看上去特别精致,和一些爱美的女生是一样的,但是呢,有些人说,这样太娘了,不够man啊。

其实,那不是蔡徐坤第一次晒素颜了,在之前,他游完泳的时候,也晒出了素颜照,很近的距离,发现蔡徐坤本身就有比较浓的眉毛,脸上天然的颜值也不低啊,化妆和不化妆都很帅。

我们的蔡徐坤还是个非常精致的男孩子呢,你看,这么近的距离,可以清楚看到蔡徐坤的五官了,睫毛,眼睛,眉毛,鼻子,都是很完美的,都是无可挑剔的,特别帅呢。

好了,看完了蔡徐坤化妆和不化妆的样子,小编觉得都是蛮好看的,你喜欢长相白净的蔡徐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