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成照妖镜!吴昕肿脸大眼袋,李易峰发福,杨幂状态还好!

2019/5/29 7:1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天,微博之夜如期举行,很多当红明星盛装出席,但是这么冷的天气,真的是辛苦了穿裙子的女星们啊,冷的直哆嗦。

微博之夜也是real耿直,不带滤镜,堪称照妖镜。刘涛五官没变化,只是毕竟年龄大了,到底不如小花们鲜嫩了。

杨幂状态还好,只是看起来有些累,没什么精神,可能工作太忙没休息好吧!

吴昕真是吓到我了,眼袋都要掉到苹果肌上了,得抓紧保养啊!

杨紫皮肤还好,但是感觉长胖了一点,脸上有些肉肉,张一山是真的没精神。

古力娜扎苹果肌突出,还有眼部问题,眼袋加黑眼圈!

wuli峰峰又长胖了啊,脸又变大了,不过还是很帅!

小哇是真的帅,五官脸型都经得起考验,但是这满脸的油是什么情况?

离开滤镜的明星也只是正常人啊,会有各种皮肤问题,但是不得不说五官是真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