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今天把自己的包包打开,我看完被种出一片草原!

2019/6/3 7:0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出门包里都放啥,每个女孩子都有着自己的逻辑。唐嫣今天把自己的包包打开,实力向大家种草各种小单品,你的包里可能就缺了那一样!

接下来,就为在座各位盘点一下唐嫣包里的小秘密,到底是哪些东西,入了糖糖的眼?

画好了可以很提神,画不好就拥有小新一样的眉毛真是太尴尬。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笔太重要了,小小一支随身携带,随时可以补妆。

很多姑娘可能会觉得腮红这种东西可用可不用,但是提升气色的利器除了口红,腮红也是必不可少的,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最提升气色又不显得土气的腮红,化完妆你就知道有多重要了!

眼部肌肤娇弱敏感,非常容易老化,所以一款防紫外线的太阳镜也应该是包中必备,更别说墨镜还是凹造型的重要道具。而一款纯造型的眼镜就看个人爱好了,唐嫣的这一款眼镜也非常符合她的个人气质,所以归结到底还是要按自己的风格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这样的造型凹起来才不会尴尬。

唐嫣包里装了两款发绳,一个造型夸张可爱的蝴蝶结,一个最普通的电话圈,从这儿看,唐嫣的少女心也是展露无遗,真是可爱。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宝妈包里装着的都是娃娃的用品。这样更酷[可爱][可爱][可爱]", "第一眼:哦哟,新发型不……错,第二眼:等等,我刚刚应该是眼瞎[捂脸]"。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发型、好看、唐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