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就上了热搜,我好像知道了他们的驻龄秘密

2019/6/3 7:1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的《快乐大本营》不知道你看了没有,对于很多《武林外传》的剧迷们真的是一大福利,节目中请来了主演闫妮和沙溢,两个人同台情景再现《武林外传》中经典片段“笑不露齿”,仿佛带很多剧迷回到了13年前。节目还没播完,闫妮就上了热搜,原因就是她这条修长的大长腿,真是让人挪不开眼睛!

脸上一点皱纹都没有,皮肤白皙有光泽,头发乌黑靓丽,整个人都给人一种活力满满的感觉,正如本期节目的主题“岁月让我如此美丽”,闫妮看起来根本不像一个快50岁的人。

记得九几年的时候何炅就以“大拇哥”的身份出现在了《大风车》节目里,后来《快乐大本营》缺一个男主持人,节目组起初只是找到何炅说先替几期,结果这一替就是20多年。

很多人都好奇闫妮和何炅到底是如何让自己永远保持着年轻、漂亮的容貌,节目中两人不时的交流也许没准就是在讨论怎么样让自己变年轻。

很多人认识何炅是从《快乐大本营》,不过他还主持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节目。

下图中间这位就是台湾著名的美容师牛尔老师,而他右边的这位也是有着丰富护肤经验的冰寒老师。

从2016年-2019年,冰寒老师一直是节目中的常客,经常在节目中为观众答疑解惑,也经常把他关于护肤的经验之谈与大家一起分享。

随着研究的深入,冰寒老师已经着手撰写第二部作品,我们也期待这冰寒老师能早日将这本书呈现给我们面前,让更多爱美的小伙伴变得漂漂亮亮的~可能,很多小伙伴已经等不及了,这里有一份冰寒老师亲自传授的护肤课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