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素颜都很美,鞠婧祎卸妆打81分,而她打105分都嫌少

2019/6/9 7:12: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沈月不仅有灵气,还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更能给人带来惊喜,沈月在新版《流星花园》里圈粉无数,在剧中堪非常接地气,但是很多人都吐槽沈月,沈月却不在乎,不论怎样,她还是会凭借发光发热爆红的体质,陆续出现在电视剧镜头里,你看与不看她都在那里!

据说沈月的素颜一直都很美,这次终于能够看一下,与娱乐圈中很多浓妆的女明星相比,确实清爽得多也更加让人觉得没有距离感,卸妆后这种不加修饰的美,让人觉得很动心,她皮肤底子还是很好的,什么痘印、色斑、统统都没有,皮肤白皙紧致,满脸的胶原蛋白,唯一不足的就是她一脸疲惫,一点神色都没有,沈月卸妆后的样子网友给打了46分!

卸妆后林允的素颜还是很清纯的,眼睛大,五官立体又没有什么攻击性,显得很有少女感!对于素颜的林允感觉特别的真实,非常接地气,极具辨识度,不让人喜欢都不行!林允卸妆后网友打了105分还都嫌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