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董文华家人曝光,不知道你还记得她吗!怪不得一直都不公开

2019/7/12 7:1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董文华,是中国著名的女高音歌唱家,因此她也是被群众们称之为“民歌之后”,她的代表作有《十五的月亮》、《望星空》、《春天的故事》等,相信你们很多人都听过她的演唱吧,作为一名抒情歌的演唱家,她其实还是深受妈妈辈的喜爱啦,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她吗?

站在台上演唱的她身穿一款军绿色的军装裙出镜,显得十分的霸气有魄力,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觉得呢?

偶尔董文华这位女歌唱家也会选择淑女的穿搭出镜,只见她这次身穿一款白色额蕾丝款式的连衣裙出镜,显得十分的气质淡雅,加上珍珠白色的耳坠其实也与穿搭相呼应,更显出她的柔美与细腻,站在台上的她看着简直美的宛若一件“艺术品”,相信你们也对于这位很温婉的阿姨很亲切吧。

只见这次的她身穿一款红色的薄纱礼裙出镜,烈焰的红色是不是也显得十分的霸气尽显女王风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