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新宠将和许凯搭档《盛唐攻略》

2019/9/8 7:04: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于妈又要出新剧辣!

于妈对她一直很欣赏

对辣对辣,她还演过不知是第几版的

不过,就是李一tong的脸

早期的时候有点像袁姗姗

于妈发微博表扬她的时候提到过

如果真是如她所说22岁

也是这部剧让她正式出了道,这时候她的脸也有了一些变化,脸瘦了、鼻子小了、眼睛也大了

但是有一些肿眼泡,很多明星以前也都是肿眼泡的

李一桐的眼睛也不单是脂肪多的问题

现在有很多粉丝说她眼睛比较好看,主要是她双眼皮的位置脂肪不多。她加宽的这种小扇形双眼皮

那个年代整鼻子、下巴的时候

有没有觉得她的脸变mini了...

据悦酱的大胆猜测她应该是,做了去颊脂垫的手术。

其实跟肿眼泡去出脂肪是一个道理,将多余的脂肪拿走,就会显得瘦瘦小小有精神啦!

虽然很多人说她像李沁、袁姗姗,如果她演完《大唐女儿行》之后,估计就不会再有人说她脸没有辨识度了。

她的脸还是很抗打的。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我觉得她演技还可以啊,应该是很多人没看过吧?", "做这个有什么后遗症吗"。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5.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挡住、感觉、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