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太阳穴凹陷颧骨高的脸型其实最怕瘦

2019/9/9 7:0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其实小编前几天发了一张刘涛微博之夜的红毯图,下面就有人评论刘涛的颧骨是越来越高了!

这种太阳穴凹陷颧骨高的脸型其实最怕瘦,一旦光线不好或者和其他女主同框,就是黄瘦黄瘦的脸,这个问题张棪琰也是同样的,年轻的时候因为脸上胶原蛋白虽然脸型不太好,但是至少整个人看着还是挺柔和的不会显老显凶相,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太阳穴是凹陷的越发明显,颧骨也是更加突出整个脸型走向也是越来越奇怪。

还有一个类似的脸型就是刘雯大表姐,其实刘雯脸型按我们中国人的骨相和审美真的硬伤蛮多的,而且五官也不是中国大众的审美。

这种脸型有个忌讳就是不能太瘦,越瘦太阳穴越凹陷,颧骨也会更加明显,所以千万不要过度追求瘦。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刘雯纯天然的美", "那俞飞鸿不也是这样吗,这样的脸型我只能说年轻的时候不嫩,老的时候也不会特别显老"。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这种、我也是、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