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明星戴眼镜什么样?

2019/9/9 7:02: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常年戴隐形眼镜对眼睛伤害比较大,近视明星们私下里也会发出戴眼镜的私房照,街拍时配一副眼睛看起来也很时尚。这些近视的明星戴眼镜好不好看?

她街拍时会带这种稍微时尚款的眼镜,看起来很时尚女孩。

她真正带那种很传统的近视眼镜的时候,看起来很像语文老师。

从小就近视的林依晨私下的几乎都是戴眼镜的状态。

他从小就近视,最高到1000度,2002年接受了手术。

不知道是习惯还是为了造型,手术之后他也经常以戴眼镜的形象出现。

600多度的林心如也做了手术,跟苏有朋同款眼镜亮相,感觉怎么样?

800度的孙燕姿戴眼镜,看起来很平易近人的样子。

近视400多度的李易峰也做了手术,私下里他也会带潮流款的眼镜。

据说迪丽热巴近视快1000度了,上跑男的时候她经常会眯着眼睛看东西。

同样1000多度的范玮琪,镜片厚到都看不到眼睛了,她也是做了手术的。

白敬亭戴眼镜增加了书生气,比不戴更好看,他本人也是个大近视眼,大部分时间戴眼镜,小部分时间戴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