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三观!以为纯天然其实疑似整容的8个明星

2019/9/11 7:07: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整容微调已经成为常态的娱乐圈,其实整过容并不算什么大事,只要不是换头,观众们都能原谅这种为了变好的心情。不过有些人整的太自然了,知道整过容以后着实有点疑惑。

白敬亭之前的照片没有到吓人的程度,还有点像柯震东。

看她以前的照片,完全不敢相信是同一个人。

更重要的是这么大的变化,效果还特别自然,完全没有脸垮了的后顾之忧。

一代美人胡茵梦整过双眼皮,还自己把手术过程写了出来。

孙菲菲在脸垮之前很少有人看出来她整过容。一直以为她的美貌巅峰期是自然的,有时候想她要是后续自己不打针不继续整,是不是就能保持这样貌似自然的美貌?

高圆圆的微调之路走了很久,而且特别克制,所以看不整容的痕迹之外,还肉眼可见地变美了。

哪些整了容的明星是你完全没想到的?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白敬亭没整容耶,好么", "小编,能不能不要瞎说,弄明白再发[抠鼻]"。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5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白敬亭、以前、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