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求你别买鞋了,多买几条裤子吧

2019/4/22 17:1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白敬亭的爱鞋属性几乎成了他的固有标签之一了,无论是白头鞋老,还是wdx(魏大勋)=我的鞋,妥妥的24k纯鞋头一点都不掺假。

但是最近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在他照片中,虽然每张照片能看到新款球鞋不停的更换,但是裤子则就一条出现了很多次。于是网友对小白发出请求:“白敬亭,求你别买鞋了,多买几条裤子吧”。

小白的粉丝更把黑鸽体质发挥到极致,纷纷晒出同款牛仔裤,我们先看这条搭配KITH x Nike LeBron 15 PERF的裤子,先是出现在赛场上。

无论是大衣还是夹克,都离不开这一条裤子。

就连宣传片这种场合,也要这条裤子撑场子。

以及综艺节目中,依然是这条裤子

在白敬亭因为买鞋而“买不起三环房子”之后,又新增了“买不起裤子”的梗,果然爱一件事,就要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这个爱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