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张口就是“您”!

2019/5/27 20:3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每日一签

和北京人谈恋爱,有时候你都怀疑,这地球上是不是真的没什么比北京人的面子更金贵了?

别和北京人谈恋爱,因为你得有优秀的心理承受能力,糖衣炮弹只是暂时的伪装,他们越爱你就越忍不住想损你,跟你相爱相杀。

要是他给你损生气了,你可别指望他会哄你,他也不会消停,跟你接着贫,直到把你逗乐了为止。

如果和北京人谈恋爱,你一定得心大爽快不事儿逼,你得接受他爱交朋友的特性,要么别一起出门儿,扭扭捏捏腻腻歪歪可是要招他烦的。

北京人的友谊可不是什么“塑料货”,所以和北京人在一起千万别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儿,不然光他朋友就够你受的。

北京人出门吃饭首选涮烤家常,他带你去护国寺小吃和九门小吃,带你去姚记炒肝、小肠陈卤煮、凯琳卤煮,带你去天桥茶汤李、大碗居、一碗居、四季民福和小吊梨汤吃北京菜,带你去聚宝源和南门涮肉吃涮肉。

所以要是你想追求一下拜金生活,不能找北京人谈恋爱,尽管他们也很现实,但他们现实得没那么物质,钱没那么重要,有钱也好没钱也好,大家聊得来就是朋友。

北京人要是爱你了,就别指望他攒钱了,要是一个月工资拿8千,他愿意给你花1万,你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北京人归属感极高,喝酒前爷是北京的,喝完酒北京都是大爷我的,爱北京人,你必须得跟他一样爱北京。

别和北京人谈恋爱,他们爱玩儿爱折腾,好像永远长不大,他带你去三联韬奋通宵书店,去糖果蹦迪偶遇窦靖童,也带你去后海划划船,去什刹海溜野冰。

你爱北京人1分,他会还你10分

别和北京人谈恋爱,除非你做好了“一战到底”的准备。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京城有京城的文化,能融入到京城文化里面来说明不一般。可惜又有多少人懂得?", "作为一个北京土著 我想说 豆汁儿是人间美味啊!!!!别不懂欣赏啊 别的家豆汁儿都不行 就得去护国寺的?"。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深得、北京人、白敬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