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孩子刚出道真的不好看,如果现在都美得不要不要!

2019/6/1 7:0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没有哪个女明星/男明星刚出道长得很残,但很快就变美了的(排除整容)?

白敬亭,先放一张白敬亭出道前照片

这张照片皮肤没有现在白净,胡子刮的也不算太干净,发型也不太好看

但在出道后有了造型师的缘故,再加上20多的小伙子也会保养自己了,皮肤慢慢的变白了,发型也好看了

很快,白敬亭就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帅小伙

这孩子刚出道真的不好看。

他的双眼皮是自己长出来的

再来一张

这时候还看不出,小孩嘛,都长得一样。

稍微有点辨识度了。还是看不出来。

咦咦咦,有点印象。

看出来了吧

早期的十元有种蜜汁的少女憨,但是后期找对了发型和妆容,早期和现状的对比:

其实不能说太丑,只是莫名有种土土的感觉,但是找对了角度,也会有森森的感觉~

接下来,请接收十元的美颜暴击!

当然是新垣结衣了。

成长中的新垣结衣

成年后的新垣结衣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我觉得千玺小时候听帅挺可爱的,现在更是帅到无法形容", "双眼皮真的能自己长出来吗"。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6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双眼皮、现在、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