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光亮和水分竟然和八旬老妪的手没有区别?

2019/9/11 7:1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的女明星一个比一个水嫩,就跟剥了壳的鸡蛋白似的~个个恨不得自己的肌肤年龄定格在18岁~

但是最近张天爱,反其道而行之,竟在微博晒出图片,图片中手部的肌肤布满褶皱,缺少光亮和水分竟然和八旬老妪的手没有区别,要知道她一直是以肤白貌美大长腿而著称娱乐圈的,突然的衰老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我们可以看看下图~左边的是张天爱的手,右边是正常老奶奶的手。

张天爱的手干枯的皮肤青筋爆起,满满的褶皱真是沟壑纵横~这样一对比,旁边老奶奶的手还更莹润些许~

然后还有手和自己脸部的对比照~

有对比才有伤害,在吹弹可破的细嫩肌肤映衬之下,就跟放了个假手自拍的一样。

不过张天爱的脸是真的小啊!呜呜~这让两个巴掌都盖不住脸的小编情何以堪!

这样子看着,小编可算明白了,应该是张天爱拍摄的电视剧《武动乾坤》的剧照图!

张天爱在武动乾坤里面的角色应欢欢和杨洋扮演的男主林动是欢喜冤家,有一幕是为帮助林动,竟不惜燃烧自己的生命帮助林动抵御魔皇进攻。

看这干皱的皮肤,莫非就是燃烧生命之后的样子?

武动乾坤连个手部特效妆都做得挺有诚意,看来这部戏还是可以期待的。那张天爱的这个特效妆你觉得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