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何润东范晓萱出席派对 祝福大S新婚(图)

2010/11/18 2:33:1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而已与PUMA多次合作的范晓萱则表示:“这些产品一向都有自己的风格,这次在Happy Hunting主题下推出的冬季产品系列,更是让我感受到了追逐型潮的乐趣。”范晓萱和男友也稳定交往多年,对于会不会走进婚姻殿堂,范晓萱依然选择不婚:“没有啊,数十年如一日,我不婚主义的观点没有改变,开心就好。

范晓萱

范晓萱

余文乐

余文乐

何润东

何润东

左起:何润东、范晓萱、余文乐

左起:何润东、范晓萱、余文乐

  女物娱乐讯 11月17日晚,时尚型男余文乐、跨界艺人何润东以及个性潮人范晓萱齐聚上海出席Happy Hunting“悦猎o悦型”派对,范晓萱作为大S的好姐妹表示并不知道她结婚的消息,但作为好友一定支持她并祝她幸福。

  活动现场三位潮流人物身着新款潮流服饰出现在派对上,在跨界做制片人的何润东这样说道,“不是盲目地追求时尚,而是希望能够从中感受到追逐与被追逐的快乐”;略显低调的潮男余文乐则对这次活动的现场布置很感兴趣:“我们在追逐潮流的同时,其实也是在散发着自己的潮流魅力。”而已与PUMA多次合作的范晓萱则表示:“这些产品一向都有自己的风格,这次在Happy Hunting主题下推出的冬季产品系列,更是让我感受到了追逐型潮的乐趣。”

  最近大S的婚讯是娱乐圈热点,作为大S的好姐妹范晓萱在采访中,但并收到大S的报喜通知,在记者告知她大S已登记结婚的消息时她表示自己并不知情,“真的啊,我昨天好像有个miss call(未接来电),我没有接到。但我们都好支持她,一定要幸福!”范晓萱和男友也稳定交往多年,对于会不会走进婚姻殿堂,范晓萱依然选择不婚:“没有啊,数十年如一日,我不婚主义的观点没有改变,开心就好。”(尤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