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生病吓坏众人 事后网友却称其很幸福

2017/11/9 12:11: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s,本名徐熙媛,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主持人、作家。因出演《流星花园》而被观众广为熟知,并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如今的她家庭幸福美满,还拥有一儿一女。

大概在几个月前,大s的老公汪小菲在微博上曝出大s生病入院的消息,还真是吓坏了不少网友,纷纷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她本身就有轻微的心脏病,再加上要带两个孩子,过于劳累才病倒了,而且据她自己所说那段时间她还在减肥,难怪会如此虚弱。

在她康复出院后,便在微博上向粉丝们报了平安,这才让众人松了一口气。据说在她入院醒来后一睁眼就看到了自己的老公守在床边一脸的焦急,在她醒来后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生怕再有闪失,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太羡慕,直呼她是因祸得福。

因为《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让大s迅速走红,正式开启了她的演艺道路。这部可以说是经典的青春言情偶像剧在当年可以很火热的,帅气十足的F4一出场就足以让众多迷妹大声尖叫,而被四大帅哥围绕着的杉菜更是被无数少女羡慕嫉妒着。

不得不说,当年的大s简直是嫩的能掐出水来,巴掌大的小脸倔强起来有些让人心疼,也许正是她的这份坚韧,才能让道明寺这样高傲的公子哥也为之折服。除了颜值高之外,她在剧中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

以前的大s可以说是一个时尚达人,对于自己的身材,穿着打扮很是注重,据说为了减肥吃斋多年,谁能想到当年如此爱美的大s会甘愿抛弃苗条的身材,甚至连出门都不加修饰呢。

自从她怀孕之后,以往匀称的身材就不见了,除了圆滚滚的肚子,连脸蛋和双腿都变得有些臃肿,但是浑身散发着母性光辉的她看起来比以前更美了,因为怀有身孕,所以基本上不能化妆,好几次被拍到她素颜出街,显得有些憔悴,但她本人对此毫不在意。

此外,她本身就属于易胖体质,在生下宝宝之后身材很难恢复,但她依旧自信满满的参加活动、上节目,仍是很多人心中的仙女。她的身材的确是不如从前苗条,但是如今她身上的那种美无关身材、无关长相,只因为她是一个妈妈,这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美,无可比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