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脸肿的原因你知道么 有多少人关注到的是内在美的她

2017/10/14 18:05:13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多少人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变成路人,丹玉就笑颜如花。但平凡的人有,备受关注的明星也有,徐熙媛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虽然脸变肿了,但依旧幸福。

10月6号大S更新微博啦!正在呼叫你呢!那你好不好奇呢!想不想知道,管你想不想,我现在都要揭晓大S发布的微博信息“祝你生日快乐”咦!这是谁的生日啊!仔细一看艾特了她自己,看来10月6号是大S徐熙媛的生日,不知道那天多少粉丝想起来了。大S从结婚生子之后就消失在演艺圈了,很少有她的热搜榜。大家都知道大S在刚出道时,演绎《泡沫之夏》中的女主角,获得了很多宅男的芳心,也得到很多小美女的爱。而是她一出现一眼看去只是一个路人,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因为家庭的原因,她的脸肿得变形,不再是小小的瓜子脸,也不再出众。

想起当时的她,小小的瓜子脸,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真的很漂亮,很受欢迎。但是在2010年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汪小菲,与结为为夫妻,就渐渐在大众眼前消逝。之后出现就是以一个妈咪的身份出现,真的让大家大吃一惊,吃惊的不是她有了孩子。

可是脸肿了变形又如何?有着疼爱自己的好老公,还有一个可爱的宝贝,一个温馨的家庭,外表的改变根本不值得注意到。她依旧是曾经的貌美如花的大S,依旧是我们的爱。看一个人不能只看到外表,而忽略了内在美,关注到内在的美,自己才会感受到真正的开心快乐!愿我们看见的大S是为家庭,为自己所爱的人付出的她,而不是仅仅看到外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