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s疑怀第三胎 身材走样超级严重

2017/10/27 18:25:13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的明星越来越早结婚了,大家好像都没有那么顾忌自己的星途了,因为现在的粉丝对明星的要求越来越宽松了,所以很多女明星都会选择早点生子早点有自己的家庭。

有一个自己的姐姐或者妹妹是非常好的,独生子女现在太孤单了,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人。有一个自己的姐妹,相互之间也能有点帮衬。在娱乐圈有好朋友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有自己的亲姐妹在娱乐圈帮衬就更好了。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大小s,她们真的是一对非常好的姐妹花了。大s和小s在娱乐圈的女明星当中应该算结婚比较早的了,两人嫁的都很不错,对方的家境也都是非常好的了。结婚之后大家就都会谈到生孩子这个话题了。

大s结婚之后很快就生下了两个孩子,大s的婆家也是非常的开心。有媒体采访大s是不是还想在生一个孩子,大s则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近几日,大s在公众面前露面,衣着比较的宽松,整个人都有一点的发胖所以大家就很自然地猜测她怀孕了。

大s结婚之后很快就生下了两个孩子,大s的婆家也是非常的开心。有媒体采访大s是不是还想在生一个孩子,大s则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近几日,大s在公众面前露面,衣着比较的宽松,整个人都有一点的发胖。

很多网友都在网上发照片声称特别想念以前的杉菜,大家都说杉菜是大s颜值的一个高点。虽然说现在大s身材有一点点的走样,颜值也不像当年一样高了,但是大s收获了自己的家庭和爱情。希望大S未来在娱乐圈也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