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就该穿中国红!Baby章子怡红裙美若仙女

2015/3/1 7:44:0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Angelababy身着红色背心肉色镂空连衣裙现身,红色裙装非常亮眼,肉色镂空的微露肤设计非常诱人,裙装不长不短的长度展现端庄优雅的魅力,卷曲的侧边发型更添优雅气质。

  Angelababy身着红色背心肉色镂空连衣裙现身,红色裙装非常亮眼,肉色镂空的微露肤设计非常诱人,裙装不长不短的长度展现端庄优雅的魅力,卷曲的侧边发型更添优雅气质。

  杨颖Angelababy

  Angelababy身着的这条黑底红色印花抹胸晚礼服高贵霸气,黑红色的裙装尤显气场,搭配金片腰带充满时尚魅力,耳环和手拿包让造型更加华丽。

  周冬雨

  甜美的邻家女孩周冬雨这日录制《快乐大本营》的节目身着红色连衣伞裙俏丽现身,加上非常符合她年龄的高马尾甜美加分,红色的高跟鞋与造型统一,非常吸睛的造型。

  章子怡

  章子怡担任华人电影传媒大奖大使,身着红色蕾丝低胸晚礼服现身,娇媚的红色和柔美的蕾丝碰撞在一起更显女性性感魅力,加上特别设计的水晶耳垂更添气质,完美秒杀全场。

  章子怡

  章子怡身着大气圆领红色裹身裙,简约的裙装在亮丽的颜色下尤为吸睛,裹身裙展现子怡的姣好身材,金色耳环的点缀充满时尚品味,黑色的高跟鞋高贵又安全。

  白百何

  日前,白百何出席活动宣传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身着红色松身长袖亮片缀饰连衣裙,搭配俏皮的红色圆头交叉袢带高跟鞋,充满中国风的裙装和鞋款很有特色噢!

  王丽坤

  王丽坤的这天红色裙装优雅亮眼,红色的裙装搭配红色腰带统一整洁,俏皮的公主袖添加甜美的气息,简约的发型让造型更加加分。

  范玮琪

  范玮琪录制《最美和声》节目身穿红色背心长裙,红色的裙装凸显雪白的肌肤,搭配银色细腰带更加吸睛,时髦魅力加分。

  陈法拉

  陈法拉出席活动身着红色抹胸连衣裙,麻布的材质让红裙展现不一样的感觉,搭配金色水晶缀饰项链更加时髦,红色的高跟鞋让造型更加帅气,充满女侠气质。

  吴千语

  这日,香港女星吴千语出席品牌手表活动,一身大红色的连衣裙优雅,蕾丝半透的材质透出丝丝性感,搭配甜美的笑容很是诱人。

  ※请关注我们时尚美容导师陈筱雨个人微信号:chenxiaoyu360

  ※更多精彩,免费关注公众号:zdnrx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