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已定广州南京成都天津 意犹未尽再唱八场

2010/12/31 10:05: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京沪十场演唱会,让复出“探水”的天后王菲赚足6200万,吸金力超出预期。昨日,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在南京高调宣布:作为巡演第二轮,明年5月起,天后将在广州、南京、成都、天津四个城市再唱八场。由于南京的场馆比京沪略小,业内普遍猜测,南京站的票价可能再创新高。

  晨报记者 高磊

  京沪十场演唱会,让复出“探水”的天后王菲赚足6200万,吸金力超出预期。正如之前所预料的那样,此番巡演绕经台湾、香港等地区之后,再度回归内地。昨日,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在南京高调宣布:作为巡演第二轮,明年5月起,天后将在广州、南京、成都、天津四个城市再唱八场。由于南京的场馆比京沪略小,业内普遍猜测,南京站的票价可能再创新高。

  意犹未尽,所以继续唱

  尽管昨日的发布会,神秘天后并未现身,但这丝毫不减其掘金势头。现场,有记者问陈家瑛,之前有消息称王菲唱完北京上海的十场后就不再唱了,为何此番又展开巡演?陈家瑛一脸错愕:“我们一直没说不开演唱会啊”。接下来,记者问到明年除巡演之外会不会发新专辑以及是否有其他演艺计划时,陈家瑛仍然言简意赅却处处留下余地,“暂时我们都专注在演唱会上,如果遇到有好的新歌也会灌录,其他……电影方面暂时还未考虑到,看着走吧”。对于明年的巡演和今年京沪两地十场有何不同,陈家瑛简单概括了“变”与“不变”,“在制作品质保证的前提下,阿菲形象方面会有所改变,曲目也会根据城市有些不同”,而不变的是王菲仍会一个人唱满全场,“阿菲开唱一直都是一个人,不会请嘉宾,这次也不例外,各站她都会一个人连续唱2个小时”。陈家瑛不否认,这么多年来,一直有演出商在找他们,希望王菲能再出来做巡回演出,“之前王菲一直享受简单的家庭生活,现在是她自己又愿意出来工作了,工作本身对她而言就是一种享受。北京上海演完了,意犹未尽,那就继续唱吧。很简单。”

  票价未定,可能创新高

  昨日,记者看到永乐票务方面已率先贴出了此次巡演的时间表:广州站5月13日、14日;南京站5月27日、28日;成都站6月中旬;天津站7月。不过有关票价的信息没有公布。对此,昨日巡演主办方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票价的确还未确定,“我们会针对总体四个城市的演出制作成本,然后和专业的票务公司一起制定。主要还要测算场馆座位数,南京场馆比北京上海的略小,近期我们会公布票价”。据知情人透露,在演出制作上,因为王菲方面是绝对不允许制作水准打折的,所以成本上不会低于北京上海,而南京的场馆经过搭台之后只剩下三面台,座位要比京沪两地都少,北京、上海的最高票价是2500元,最低300元,据分析,南京站的票价可能会比这两地还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