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博湾打造动感杨青 新单曲倍受瞩目(图)

2011/1/11 11:05:1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提起杨青,我们就会想到她风趣又不失稳重的主持台风,而世纪博湾看重的是她极具潜力的嗓音条件。出众的外形、优异的唱功使杨青当仁不让成为世纪博湾全力打造的金牌艺人,这首《so high》是世纪博湾重点推荐的单曲之一,足见这首单曲的含金量。

杨青单曲《SO HIGH》宣传海报

杨青单曲《SO HIGH》宣传海报

  女物娱乐讯 提起杨青,我们就会想到她风趣又不失稳重的主持台风,而世纪博湾看重的是她极具潜力的嗓音条件。此次,世纪博湾为杨青量身打造的动感单曲《so high》即将发行,享受音乐的时间马上到来。

  《so high》是首动力十足、张扬个性、追求自由主题的歌曲,他代表了大部分年轻人的思想。杨青那极富个性的磁性嗓音、高低音变换更加赋予了这首歌的灵性。出众的外形、优异的唱功使杨青当仁不让成为世纪博湾全力打造的金牌艺人,这首《so high》是世纪博湾重点推荐的单曲之一,足见这首单曲的含金量。

  聚焦世纪博湾,见证杨青《so high》辉煌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