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施引进军娱乐圈 首支单曲唱给爸妈(图)

2011/1/11 11:05: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Lucky王施引介绍,当年只有18岁尚未大红大紫的邓丽君,曾接受自己父亲的邀请,从台湾远赴印尼苏门答腊表演。在乐坛,Lucky王施引父亲的好友也不止邓丽君艺人,昔日与刘文正、邓丽君并肩称霸华语乐坛的宝岛歌王青山也是。

邓丽君印尼文卡带专辑

邓丽君印尼文卡带专辑

邓丽君资料图

邓丽君资料图

  女物娱乐讯 由曾挖掘出阿杜、林俊杰等重量级巨星的伯乐许环良精心打造的“唱作达人”厂牌旗下,新锐唱作人lucky王施引,将于近日推出个人第一首单曲《爸妈好》,并就此正式踏入娱乐圈。Lucky中文名为王施引,是来自印尼的华侨。

  王施引父母系邓丽君昔日好友

  熟悉邓丽君的歌迷大概不会忘记,这位乐坛大姐大曾在上世纪1979年爆出“假护照风波”,风波后邓丽君赴美进修。而当时为邓丽君引来麻烦的“假护照”正来自印尼,来自Lucky王施引的家乡。据Lucky王施引介绍,当年只有18岁尚未大红大紫的邓丽君,曾接受自己父亲的邀请,从台湾远赴印尼苏门答腊表演。本次演出+旅行,邓丽君的妈妈一路陪同,而衣食住行方面Lucky王施引的父亲一手包办亲力亲为,可谓周到细心,让年轻的邓丽君母女十分感激。随后,邓丽君大红大紫光芒万丈,却一直不忘昔日起步时在印尼的美好时光。1981年初,邓丽君再赴印尼,一口气灌录了80首印尼文歌曲,那份情意由此可见一斑。在乐坛,Lucky王施引父亲的好友也不止邓丽君艺人,昔日与刘文正、邓丽君并肩称霸华语乐坛的宝岛歌王青山也是。

  王施引新歌《爸妈好》献给父亲

  为延续父亲的音乐梦想,Lucky发誓要做一位歌手,随后他游走于印尼、马来西亚、北京之间,并最终因格外的音乐才华和勤奋被许环良老师发掘,签约“唱作达人”。这首《爸妈好》,是Lucky王施引专门为几年父亲所写的。09年3月,自己热爱音乐的父亲身患绝症……为纪念父亲,Lucky王施引特别写作了这首《爸妈好》。朴实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唱出家庭亲情外,同时还唱出了海外华人的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