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本山和伟仔有戏 称很惦记地震灾区孩子

2011/3/3 9:33: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3月1日晚,由天下英才传媒和华西都市报合作的2010·华鼎电影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华西都市报记者追问章子怡的《一代宗师》的拍摄进展情况。”章子怡向媒体介绍,目前,小沈阳已经拍了一场戏,他表现很好,赵本山也非常期待弟子的表现。

  3月1日晚,由天下英才传媒和华西都市报合作的2010·华鼎电影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章子怡、王家卫荣获了中国电影年度成就荣誉大奖。在颁奖现场和颁奖媒体见面会上,华西都市报记者两次与章子怡面对面,在采访中,她感悟人生首次吐露心声:“自己始终都有一份坚守,即使在逆境中。希望这份坚持会一直伴随我!

  最近一段时间,章子怡极少在公开场合露面。3月1日晚10时许,刚从米兰赶回到北京的章子怡,一下飞机就赶赴颁奖现场。当章子怡看见华西都市报记者,微笑着主动伸出右手,与记者握手打招呼。章子怡表示:“我心里很惦记四川地震灾区德阳的那些孩子们!”

  华西都市报记者追问章子怡的《一代宗师》的拍摄进展情况。章子怡幽默地笑道:“慢工出细活儿,快了!”章子怡向媒体介绍,目前,小沈阳已经拍了一场戏,他表现很好,赵本山也非常期待***的表现。说起拍摄《一代宗师》的感受,章子怡坦言拍摄过程很不一样,相信电影会很好。她还强调,赵本山和梁朝伟的对手戏都很精彩,“而且没有喜剧,都是正剧。”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