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术师》上海首映 梁朝伟称片中角色很浪漫

2012/1/11 3:33:1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月10日,贺岁电影《大魔术师(微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尔冬升携梁朝伟、刘青云、周迅和闫妮齐齐亮相上海为影片造势,发布会上梁朝伟为片中角色张贤喊冤,直言其非常浪漫。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主演合影

主演合影

梁朝伟与刘青云

梁朝伟与刘青云

梁朝伟

梁朝伟

  女物娱乐讯 1月10日,贺岁电影《大魔术师》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尔冬升携梁朝伟、刘青云、周迅和闫妮齐齐亮相上海为影片造势,发布会上梁朝伟为片中角色张贤喊冤,直言其非常浪漫。

  汇聚了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和吴刚等梦幻阵容的《大魔术师》甫一亮相就博得了观众的喜爱,“三分钟一笑点”、“笑到留鼻血”等赞誉让观众皆称其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贺岁喜剧”。而在上海的发布会现场,被问及如何将一个“两男争一女”的爱情题材拍的那么爆笑时,导演尔冬升畅言自己的创作心态:“我30年前便是写喜剧出道的,第一部正式编剧的《猫头鹰》就是喜剧片。《大魔术师》俱备了一部喜剧电影的很多元素:乱世、奇情、浪漫以及奇人奇事,再加上几位出色优秀的演员,想拍成喜剧并不难。而且爱情本身对于当事人或许有各种问题,但是旁观者看着通常都很开心。”

  而梁朝伟被问及片中角色张贤对柳荫的“不解风情”时,伟仔慢慢的说道:“不解风情不代表不懂爱情了,张贤是重情之人,当周迅和刘青云在一起的时候,他还继续在追,这本身就非常浪漫啊。”刘青云则直言“雷大牛”更值得去爱,“憨厚老实的大牛实乃万里挑一的青年才俊,不选他你一定会后悔。”面对两位优等男士,可让当事人周迅好生为难,最后她表示还是让答案留给观众去看电影才揭晓。当被导演尔冬升称赞片中的爱情最伟大时,闫妮深情的表示:“因为三姨太在爱情方面表现的很勇敢,敢爱敢恨非常真性情,还很寂寞。”此外,现场的男性主创都被问及“老婆和妈同时掉进水里先救谁?”这个影片中的问题,刘青云选择报警,梁朝伟和尔冬升都表示不知道怎么办,尔冬升反过来问周迅与闫妮“当你男友和爸爸掉进水里,你会救谁?”,周迅闫妮异口同声的回道:“爸爸”。问及原因,周迅说“男友也会建议先救爸爸。”而闫妮则笑言:“爸爸只有一个,男友可以再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