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迅霍建华上演感情纠葛大戏 《如懿传》开机备受众人关注

2016/8/25 12:27:10 作者:M-xuye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历史清宫剧《如懿传》正式举行了开机仪式。从这部电视剧决定要开拍的时候,观众们对于该剧的演员阵容就猜测众多。而根据之前官方的消息,周迅将会饰演主角如懿。

近日,备受大众期待的清宫戏《如懿传》,正式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之前对于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阵容,外界时众说纷纭。而在该电视剧筹拍消息正式公布的时候,官方就发布了消息,该剧的女主角——如懿将会由周迅来出演。而之后,男主角由霍建华饰演的消息也被爆了出来。而对于两个人来说,这是第一次在电视剧中合作,所以观众们是十分的期待。据悉,这部电视剧是根据经典小说改编而成的。由霍建华饰演的乾隆帝在登记之后,与少年时就十分钟爱的青樱牵扯不断。而青樱因为自己的姑母被废后这件事,而使自己的生命遭受到威胁。为了能够存活下来,青樱只能向太后甄嬛求取新名字,最终变为如懿。从此之后,如懿与乾隆与众妃一起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精彩的画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