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迅配音《我们诞生在中国》获赞 女神实力颜值俱佳成焦点

2016/8/22 15:30:44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娱乐圈当中周迅被粉丝亲切地称为迅公子。而她的作品更是不计其数。她更是为如今的热映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配音,获得广大粉丝和观众的青睐与关注。

知名影视演员周迅她在如今的娱乐圈当中是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不可否认周迅所出演的多部作品,都给观众和粉丝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如今虽然已经年过四旬的周迅,但在许多观众的眼中,依然是如同青春少女一般。而在2016年又一次宣布了一部传奇的历史巨作《如懿传》的主演阵容,而这一部《如懿传》是知名导演量身为周迅所打造的。可想而知周迅在娱乐圈的地位和魅力。然而由周迅担任配音,陆川所执导的迪士尼跨职能团队的动物大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如今也正在影院火热上映之中。如今这一部《我们诞生在中国》的票房成绩是相当的不错,而凭借着高票房这一部电影更是获得了一个良好的口碑。而这一部优秀的作品是由知名影视演员周迅担任配音。不得不说许多观众都是冲着一线影视演员周迅配音而去的,然而在观看了这一部电影之后,许多人都被这一个作品当中的内容给深深的震撼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