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刘诗诗杨幂 胡歌绯闻女友盘点

2012/2/1 9:45:05 作者:大麦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歌与薛佳凝的恋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然而确立关系不到两年,就传出两人因感情不和分道扬镳的消息。今年4月,一身休闲打扮的胡歌走出北京机场闸口,走在胡歌身边的是一位穿着时尚、头戴豹纹绅士帽的年轻女子。胡歌则对林依晨念念不忘,直说是他最欣赏的女孩类型,

胡歌|杨幂|薛佳凝|薛佳凝胡歌|绯闻女友

胡歌薛佳凝双双现身

  胡歌与薛佳凝的恋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然而确立关系不到两年,就传出两人因感情不和分道扬镳的消息。直到近日,胡歌接受采访时在媒体的追问下,终于承认正在恋爱。他的神秘女友到底是谁?谜底随着一组照片曝光而揭开。

  今年4月,一身休闲打扮的胡歌走出北京机场闸口,走在胡歌身边的是一位穿着时尚、头戴豹纹绅士帽的年轻女子。两人举手投足之间很是亲密。这位女子,正是胡歌的“前女友”薛佳凝。只见两人一路有说有笑,一副热恋中情侣的模样。随后,两人乘车来到市区某著名酒店餐厅就餐。一下车,胡歌就警惕地四处张望,薛佳凝则不以为然,不时拉拉胡歌,毫不避嫌。(冯科)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