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谈感情受挫不会去挽救 网友大呼新剧造型太好看

2018/2/27 10:05:12 作者:M9-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杨幂,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了吧。如今她已经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在时尚界也被网友追捧模仿她穿衣打扮。因为事业的忙碌,她和刘恺威的感情生活,一直被外界传快破裂。

6月8号,她出席即将上映的新电影,《逆时营救》的座谈会。座谈会的视频有17分钟,全程她特别的配合,采访问什么她就答什么。被采访中,她问到现实生活中如果有机会回到过去。她回答的特别迅速,说肯定不回去,因为也回不去。

她还被问起,现实中感情发生挫折会不会想要去挽救?她直白的说,不会,因为她觉得发生挫折,就是因为你不该得到的,没有为什么。她还表示,不仅回不去,就算回去了也还是得不到。她说自己是一个做出了决定,就基本不会后悔的。

她还谈到电影说,电影中的垃圾场场地做的特别逼真,道具边缘还有锈,场地真的有脏东西,而且还发着臭味。电影中还有一个是头朝下滚下去的画面,杨幂在剧中抓住铁的时候,手还因此划了伤,可见杨幂也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好演员。

杨幂能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不仅是因为她的智商高,而且她的情商也被夸很高。虽然大幂幂和郑恺威一直被外界传感情破裂,但也都是普通风捉影的事。她如今自己开工作室,捧红好几位小花,自己的演技也备受观众的好评。大幂幂的穿衣搭配也被网友们追捧,也许只是杨幂不喜欢用她的感情生活来引起关注度。

她的影视作品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创新了收视纪录,由杨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拍中。当剧照爆出来时,就不少网友大呼,就凭杨幂的新造型,也要追这部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