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自爆女友标准 喜欢腿美女生

2012/7/30 17:09:01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罗志祥自爆女友标准喜欢腿美女生,杨丞琳(左)撑开脚趾,作势往罗志祥脸上放,显示好交情。罗志祥搞笑说,两人睡觉时,不小心碰到女友的脚,如果感觉沙沙的,会怀疑女友是要在他腿上去角质。

  杨丞琳(左)撑开脚趾,作势往罗志祥脸上放,显示好交情 

  罗志祥自爆女友标准喜欢腿美女生,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小猪罗志祥和杨丞琳日前上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爆出罗有恋脚癖,择偶条件之一是女孩的脚要嫩嫩的。罗志祥搞笑说,两人睡觉时,不小心碰到女友的脚,如果感觉沙沙的,会怀疑女友是要在他腿上去角质。如果女友什么都100分,但脚不OK,就会分手,因此每次都会带女生去能脱鞋的餐厅,藉机观察她的脚。

  据台媒了解,罗志祥和杨丞琳认识10年,却因误会交恶7年,误会冰释后恢复好友关系。罗志祥却断言两人不可能来电,因两人会穿睡衣在房间看DVD,却不会有任何恋爱火花出现。杨丞琳在节目上揶揄罗志祥喜欢看别人的脚趾,但自己不爱被看。此外,罗志祥还透露自己在家全裸也要穿袜子,蔡康永则笑其很像“耶诞老人被抢劫”。